close

心情,,
有點糟,,
我也說不上來,,
原因是什麼,,


傳了三個小時,,
照片終於傳完了,,
還好沒中斷,,
開心,,


看到妳有來看過我的網誌,,
老實說我有嚇到,,
不管原因是什麼,,
我想在這,,
說聲,,

『對不起』
至於為什麼,,
我想,,
也沒什麼好說的,,
我不奢望妳會原諒我,,
我只是說我想說的話罷了,,


終於快畢業了,,
剩半學期,,
我想,,
畢業後,,
上台北學美髮,,
希望媽媽能答應,,
雖然真的很遠,,
但是是為了自己的前途著想,,


剩半學期,,
要好好加油,,
這四個月,,
會很忙很忙,,
希望我能順利畢業,,


新年快樂,,
希望我能領到紅包,,
哈哈,,







新年新希望
 








【這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mima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