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事情好多
就懶的打網誌(笑)

白色情人節 3月14日
今年過個不同的情人節
和很多人一起過
小李子情侶 阿緯情侶 阿正情侶
加上我跟小黑
就八個人
衝去台南吃好料
不過又是吃日本料理
但是-好像聯誼 男生一排女生一排
搞笑

3月15日
隔天到高雄玩
去吃壽喜燒
好吃 我好愛棉花糖+巧克力
真的是極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晚上就到瑞豐逛夜市
人很多 逛到快氣死了
草莓好吃 我愛

3月16日
今天媽媽請客
吃我家牛排
我們都吃飽了
姐姐的餐還沒來
笑翻了
結果來的牛排超大一塊
真的很好笑

3月17日
跑去釣蝦蝦~
我好愛吃蝦子@@
這間蝦子好大隻~~
釣了四十幾隻吧
開心開心~

3月19日
跑旗山量尺寸
好遠喔~
不過我愛吃那邊的冰
魔法阿嬤
讚>Q<
晚上去吃鍋爸
嗯..還不錯吃

3月20日
跑去台南買布_又去旗山
整個很忙碌
回來又染頭髮
YA
終於脫離醜醜的顏色

3月21日
腸胃炎 
有沒有這麼衰
上吐下瀉是怎樣(哭)
還發燒哩

3月22日
很好
身體完全康復
出發新竹~

3月23日
拜拜
清明時節雨紛紛
果然是真的
總是會下雨
爸-我很想你
跑去逛五分舖
開心的拿著戰利品
對..
趕火車的時候我還跌倒
電視上播的都是真的(淚)

3月26日
校慶演唱會
不錯@@
雖然李聖傑唱的沒有我想要聽的
不過整個聽下來
還好不會很悶
大家都很HIGH~


以上= =
是我最近很忙碌的行程
現在又在忙畢業展
整個很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每天放學都有事
是怎樣~
禮拜六要去看電影
開心開心開心~

最近很忙碌~><
不好意思~
所以沒什麼時間打網誌@@
嘿= = 

之後又要繼續忙碌~
要忙到五月多吧@@
偶爾我會上來打打網誌的
哈哈~

謝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mima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