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手機
新的號碼
我的生活 是新的
結束了好多好多事情
等待我的是畢業
等待我的是新的生活
我等待著新的世界
舊號碼+ 到八月就不用了
真正要我號碼的請跟我要
用不到的 就別問了


今天老師叫我們說感想
我今天說的都是實在話
不過
少了一句
原來肢體殘障的最後也是能成功的
哈哈哈


很多很多感想
我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噢,對
我跟某個人說一句話
不知道你是誰
但是 請不要每個月用隱藏號碼打電話給我
我警告你
我真的很火大
不過
我要換號碼了

再也不用受到你的騷擾了
媽的


還有
請不要試探我的號碼是誰
幹嘛?
聽到我的聲音就掛掉
是怎樣
應該不是打錯
打錯會先掛掉
但是你呢?
卻聽到過好幾秒才掛掉
應該是確定一下是男的女的吧
幹嘛
跟妳很熟嗎





再見 
我的過去
再見
沒緣份的朋友
再見
GOOD BYE



我說
雖然過去的不想計較

會記在心理


我就是這樣的人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mima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