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去了一趟墾丁

玩了三天兩夜
而且是抱著某一科會被當的心情

去了一趟墾丁之旅

女孩們很high

太陽很大

海水很冰

風很強

雨一直下

老闆很搞笑

房間超美

老闆人很好

風景很漂亮

早餐很豐富

晚餐吃到吐

包子很好吃

夢時代很難逛

夠壞堂吃的很貴

衣服便宜又好看

迷路是一件很好笑的事

亂報路是一件令人生氣的事

一小時報三小時真的很誇張

燒酒螺很大一杯

花很可愛

新買拖鞋

鋼管小姐很辣

冷氣不用錢

泡澡很舒服

臭豆腐很臭






好多好多!!



照片

發現皮膚真的越來越糟

下定決心
回來要開始好好保養皮膚

嘿~

別以為我說說而已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保養我的皮膚

最近有開始越來越細的狀態

也有變白呢

開心


前幾天去釣蝦

第一個小時 

只釣一兩隻

想說 那麼難釣 釣一小時就好了

結果

開始一直狂釣

是怎樣

好笑的事

哈泥竟然一次釣起兩隻

而且連釣兩次

整個很瞎

超爆笑

蝦子

很好吃



最近想看的電影

邪降3

感覺很噁心

不過聽說第二集比較噁

管他

我就是想要看

最近想吃的大餐

春喜

因為生蠔很好吃

野宴

因為比較便宜

到底該吃哪一種呢?!

童小玥 我在等妳呢

哈哈哈

剩一個禮拜

念完這禮拜就放假了

再來就畢業了

很開心

不過以後就很少碰面了

沒關係

回憶在我心理

還是有即時通這種東西的嘛

哈哈

我最好的回憶就是

畢展吧

怎麼說?

是真的很累

但是

也有很快樂的時候

哈哈~

噢對

還有我生日那天

回憶也超好=~=

很感謝那些人

不知不覺打了這麼多@@

照片正在努力上傳

因為很懶

所以一天一本就好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mima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