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我的目標一小步了,

我的媽媽,

答應讓我去台北應徵,

整個很開心,

不過首要條件是:要有員工宿舍。

好心的大夥們,

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嗎?

我希望我能成功的去台北,賺大錢

看著媽媽這麼辛苦,很捨不得

我要加油,給媽媽過好日子! 

快畢業啦,

我該高興還是該哭呢,

以後見不到機車的慧雯,

會不會很不習慣啊,

因為耳根太安靜(?)








誰要跟我一起去台北打拼呢呢呢呢呢呢?!






帥氣的天使,
你永遠在我們心中,
我永遠記得和你一起去興達港,去台南什麼大橋,
你總是很靦腆的說話,
口頭禪應該就是不知道吧,
祝福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mima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