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我怕的不只蟑螂


應該是只要會飛的我都會怕

都是蟑螂惹的禍

今天去康康家

竟然被鳥追著跑

嚇死我了



你沒看錯 

就是被鳥追著跑

鳥在後面飛 我在前面跑

嚇都嚇死了

一直叫

還跑了一圈

你說 誇不誇張

但是我沒誇張化 這是真的

童小玥還狂笑

大概這輩子沒看過被鳥追的人吧

其實我也被自己嚇到

我竟然嚇成這樣 是怎樣

後來牽車的時候 又看到蟑螂

我還尖叫了一下

靠= =

蟑螂真的是很恐怖的生物

老天爺! 為什麼要有蟑螂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mima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