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但會是個全新的開始。

畢業典禮上我沒有哭,我整個high。

因為我知道…我們不會因此斷了聯絡。

雖然沒辦法像之前一樣,每天碰面,每天打打鬧鬧。

不過不過…我知道我們感情還是一樣的,反正有即時通嘛,妳說是不是。

雖然以後沒有妳起床的呼喚,應該也很少聽到open將在唱歌了。

也不會動不動就唱"洪慧雯洪慧雯。洪慧雯洪~慧雯。"

不過妳以後就有新朋友了!會不會忘了我這個舊歡~~~~

一定會~ 哼哼!!

不過以後沒人在妳旁邊碎碎念了妳一定會常常想起我!。

自戀女以後少了一個陪襯的在旁邊,會很寂寞的,哈哈哈。

不過以後我沒辦法隨時在妳身邊叮嚀這個叮嚀那個。

妳有事要告訴我。不然我也沒辦法知道>Q<。

好啦。我會很想妳的。

經歷過一堆風風雨雨。現在總算要畢業了。

但是只有兩年。我好難過。

如果是四年該有多好。

或許回憶會更多。照片也會更多。

不管啦。以後要常常一起出去玩。

我會很想很想妳的。。。




































哭了嗎?!其實這篇我在催淚耶。如果哭了表示我成功了。。如果沒有。。我就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mima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